草屯毓繡美術館退場營運九九峰生態藝術園區 回歸南投縣政府管理

 

 

 

毓繡美術館「思空間」(草屯鎮九九峰生態藝術園區)於今日(3月1日)起回歸南投縣政府管理。毓繡美術館代為營運此空間三年(2017-2019),以藝術分享與推廣為使命,每年於此空間皆舉辦多場提供給一般大眾的藝文活動,雖然於3月1日起,毓繡美術館將終止繼續代理,但美術館也持續籌備其他空間場域,深耕藝術教育的理念不中斷。

2017年2月,南投縣政府將草屯鎮九九峰生態藝術園區內的藝之森生態藝術館委託比鄰的毓繡美術館代為管理。美術館將此空間取名為「思空間」,一樓規畫為藝術資訊中心、藝文展演場地,每年皆舉辦多場藝文展覽及講座課程,二樓為美學圖書館,提供近兩千本藝術類書籍,讓民眾享受在森林中閱讀的氛圍。

 

今年3月1日起,此空間將回歸南投縣政府,日前已與縣府負責單位完成場地點交程序。毓繡美術館董事長葉毓繡女士表示,感謝過去三年曾抵「思空間」參與藝文活動和使用閱讀空間的朋友們,衷心的感謝各位一起在九九峰生態藝術園區中體驗自然與藝術的美好,雖然現在無法持續營運此空間,美術館提供藝術推廣活動和分享藝術書籍的運作並未結束,也將透過毓繡美術館本體的空間調整,持續提升美術館美學教育推廣的理念。

 

 

 

 

 

 

 

 

檔案下載

 

 

洽詢

Top